欢迎来到物资再生协会认证工作委员会网站!

物资再生协会认证工作委员会

再生资源行业认证咨询服务专家

       物资再生协会认证工作委员会是依托中国再生资源行业成立的专业的行业认证服务机构,秉承专业、诚信、高效的服务理念,为再生资源行业提供全方位的认证咨询服务。通过认证服务提升再生资源企业的管理水平,扩大再生资源行业在社会上的影响力。
       开展业务包括: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健康管理系等认证(OHSAS18001)、绿色再生管理体系认证、绿色再生塑料认证-产销监管链、商品售后服务认证、中国环境服务认证、中国环境保护产品认证、R2-电子循环商尽责循环标准认证、再制造管理体系认证、绿色包装管理体系认证、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认证等认证咨询服务。 
      认证咨询服务行业领域包括:废钢铁、废有色金属、废塑料、废轮胎、废纸、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报废汽车、报废船舶、废玻璃、废电池等企业,具有专业的再生资源认证咨询服务队伍,提供一站式企业认证咨询服务。  
关于我们